(尹振的故事)“我喜歡你……”
我聽到身後傳來世彬低低的聲音。一瞬間內心深處升出一股無法言語的感覺很幸福可我沒有回過頭去。
對不起是我先喜歡你的我要先向你表達而且作爲男生我不喜歡接受。其實嚴格地說確實是世彬搶先了一步不過……那也是。(什麼那也是——作者)
這麼看來我是個沒勇氣的傢伙嗎?這樣也好我一直不知道世彬到底怎麼想的我還以爲是我單相思呢。世彬也這樣吧?有點兒好笑但還是很高興我覺得有一股溫流傳遍了全身。我加快了腳步。[Lm]
那天看過電影以後我一直沒和尹振再見面暑假就這樣匆匆結束了。正確地說應該是因爲還沒做完的暑假作業所以纔沒時間的。
那天他沒聽到吧?如果聽到了一定不會就那麼走掉了。而且從他給我這樣那樣的短信來看他肯定沒聽到。我多少覺得有點兒遺憾。其實我對自己也挺失望的……反正現在再見到尹振肯定感覺有點微妙。
不知不覺暑假過去了我又得穿起那件令人厭惡(你才穿了幾個月——作者)的校裙了。我皺着眉頭用拇指和食指拎起那件已經不太陌生的衣服。
“啊這麼熱的天怎麼假期就過去了?”我唉聲嘆氣地看了看錶趕緊穿上了裙子。
媽的一個字粘……
我一邊走一邊看着裙子的下襬晃來晃去的很不順眼。我的心情一點兒也不愉快同學們也都象得了假日後遺症似的無精打采地相互打着招呼往學校走。
“世彬!”後面有人在喊我。
我回頭一看是武姬憔悴的身影。
“你好好久不見了。”
放假那麼長時間沒見我都不記得了你的臉原來就象酵的麪糰兒一樣嗎?
“你的臉怎麼了?”我有點擔心地問道。
武姬皺着眉張開她那乾裂的嘴脣:“一想到今天就開學了所以昨天玩了一晚上遊戲啊……困死了。應該11點(上午)起牀才能恢復過來的。”
“是啊放假的時候我也天天玩兒遊戲天天睡懶覺。今天早上起這麼早生物鐘都亂了我現在也沒精神呢。”
我們倆怎麼都得去學校卻唯獨今天有這麼多怨言。我們邊抱怨邊磨磨蹭蹭往學校走去。實際上今天只是開學儀式偏偏選擇在星期四。一個星期中最難度過的就是星期三和星期四特別是星期四。如果今天星期天沒準兒就會有精神了……
(素賢的故事)
聽珠賢說她們學校的開學儀式定在今天我們學校是在星期一。
星期四?真是不前不後的心情肯定不太好。當然只要是開學定在星期六也不會有好心情的。
不管怎麼樣假期還是挺長的我不是在說我們學校我是說珠賢她們學校的假期真夠長的。
今天得去補習學院所以沒時間;明天恐怕也沒時間。星期六去尹振哥的學校吧?對還是星期六比較好吧?
我已經想好對尹振哥哥說什麼了。這種好機會不會再有了所以我一定要試試這個辦法。如果真能讓尹振哥哥做了我的男朋友學校的同學一定都會羨慕死了吧?
雖然尹振哥哥外形也非常英俊但實際上那些同學的羨慕和嫉妒更讓我心滿意足。
(尹振的故事)
本來打算開學前表白的都因爲這該死的暑假作業沒幾天假期便結束了。媽的我還沒想好表白的方式呢。要是送玫瑰那丫頭一定會受不了的可要是沒有一點兒浪漫氣息只是送一件實用的東西又不能充分表達我的情義。
戒指之類的更可笑吧?這可真夠爲難的。(哼現在爲難的不是你是我——作者)
開學兩天了今天的第6節已經下課了。
“世彬。”我聽到了我最喜歡的那個聲音。
我趕緊扭過頭:“哇好長時間不見了。”
“什麼好長時間才4天嘛。”尹振樂了。
這傢伙得意洋洋的。
“餵你怎麼這麼得意啊?”
“什麼呀?”尹振收斂了滿臉的笑容慌張起來。哼肯定被我說中了是什麼呢?
“啊沒什麼。那你叫我幹嗎?”
“哦是這樣……”他還沒說完就開始翻他的揹包。
“看!”他拿出兩張票。
唉呀好可愛啊!
“呀!演唱會的門票哪兒來的?”
原來他因爲這個音樂會的票而得意洋洋。(你知道當然不是因爲這個——作者)尹振家的權勢大得真是令人無法想象……歌手而且是貴賓票買都買不到呢。
“預定的呀還能怎麼樣。”
“我當然去什麼時候。”我無限驚佩地看着他。
“明天晚上6點。”
“哦……我明天有補習嗎?”
星期六我只有一門英語嗬!正好5點下課。
“怎麼了沒有時間嗎?”尹振有點兒擔心。
我微微一笑:“不有時間。5點下課如果在T場那我得從學院直接去。”
“哦是嗎?那我去學院等你明天見吧?”尹振遞給我一張演唱會的票向前探着身體朝我擺手。
“嗯!”我使勁兒點了點頭。
不僅是我喜歡的歌手而且還有尹振陪着我怎麼能不去呢。
等等這是個好機會啊明天可一定呀!一定說出來無論如何!
這不會太倉促吧?都已經認識一年多了……
我們之間又象朋友又好象戀人。再這麼繼續下去我會筋疲力盡的。而且要是再這麼猶猶豫豫的讓尹振有了別的女朋友那我得後悔死了。
明天……有機會說嗎?
我呆呆地看着夾在人羣中的尹振的背影四天前我也是對着他的背影呆的一想起來我就心痛。希望明天不再懷着複雜的心情只對着他的背影呆那有多幸福。(全本小說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