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點就枯坐到現在,寫寫刪刪,沒有那種酣暢淋漓的感覺……今天感激於幾位盟主的支持,還想爆發一把,未曾想……我又詮釋了一下作者叫手殘閱的原因。
現在犯困,狀態很不對勁,容我睡一覺再起來碼字,實在抱歉0.0莫等,明天還是19點更新……(未完待續。)